舊日的網上足跡-我的新聞組留言

轉眼間已遊歷網上不下十年。長不算長,有不少朋友比我更早馳騁網上。短亦不算短,橫跨人生的數個段落。近年因為愈來愈多網站有自己的討論區,我已較少在公開的新聞組 (newsgroups) 及 BBS 貼文。不過有時看回那些短文或「小字條」,回想一下那時期自己看甚麼書、玩甚麼遊戲、或看甚麼電影,都頗有趣。都算是看自己的歷史的其中一個角度。

如何可看回我貼過的新聞組文章?可試一試這Google搜尋連結。因為我曾用過數過電郵,所以只能用一些關鍵字去搜尋。搜尋到的未必全都是我寫,但我自己看過,大致上都能是出於我手的。有興趣的話,可以看一看。

(2005-02-26: 修改了 Google 連結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