靈修筆記: 事奉

這篇筆記又是回應講道。今天的講題是事奉。講員提到,不少人對事奉常有很多拖延的理由,如「工作穩定一點先啦」、「等畢業後先啦」、「等結左婚先啦」、「等升左職多點時間先啦」、「遲下先啦」等等。但講員強調,事奉有不同位置、不同角色。神亦賜與我們不同技能。事奉是不用等的,當下就可事奉。裝備?能力?量力而為?全都要,但每人每一階段的情況,自有該階段所能事奉的角色。每人都有神賜與的才能,不能白白浪費的。

我相信神對我說話。講員的說話正正是關乎我近來逃避作的抉擇。我近來工作上可能會有一些轉變,以致常常不願嘗試參加一個團契,嘗試在當中事奉。過去數年,常問神我如何能運用祂賜我的專長事奉。但我當時所認識的學術界弟兄姊妹十分少,並沒有甚麼具體的方向。得知該團契的成立後,其實都知道是神給我的一個機會。是否適合我暫時不知道,但重點是,原來我心底裡有很多借口,以致遲遲不肯把握神給我的這個機會。己經一年有多了,還等甚麼?只是嘗試一下都不可以?即使是工作上有轉變,若能參與數個月,在數個月內付出一點點時間,不亦是很好嗎?去吧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