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腦繪圖 - 練習三 - 滑鼠

我第三個在這裡分享的電腦繪圖練習。之前練習一練習二皆是動畫。今次乃靜態圖畫。我嘗試製作最常見的物件───滑鼠,但原來一點也不容易,花了我整個上午,而且現在這個版本仍不是太理想。我亦試用 YafRay 而不用 Blender 的內置渲染引擎,效果較真實,但十分難掌握。圖畫本身亦有一些「狗牙」,但應不是 anti-aliasing (AA) 的問題,因為已經把 AA 的取樣調至最高。我想是製作按鈕出了一點問題,有時間要研究一下。

雖然質素一般,但我都頗享受製作過程。今次發覺原來滑鼠都這麼難,我下次要返回最基本的模型製作,一步一步來。

Blender link

[2007-06-10: 有否發現這兩隻滑鼠有一點不對?請看練習五...]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