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禮物: 書燈

農歷年回港渡歲,在百貨公司發現了這種書燈,一望就知合我需要,想也不想便買下來,當作是新年禮物!^_^

我一向都有一個壞習慣,就是睡覺前多數要看書...正確點說,是看書看至入睡。以前自己一人睡,這樣並沒有問題。但結婚以後,這習慣會影響太太,因為她需要一個黑暗的環境方可入睡。我之前的解決辦法是用小 LED 燈,效果尚可以,但要轉姿勢遷就燈光,常要小心翼翼,以免弄醒太太。

這書燈的好處十分明顯,夾在書上,照明範圍固定,不用轉姿勢遷就燈光。還可同時當作書夾。光度足夠,但照明範圍受限制,不怕太光影響太太睡覺。燈柄是軟膠,可自由調節。

我寫到好像幫人賣廣告的「鱔稿」!我沒有任何利益的。只是實在太喜歡這產品,所以想在這裡分享我的喜悅。^_^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