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福音沒有果效?


向某人或某群人傳福音但未成功?想和基督徒分享一個簡短見證。
大約九零年,因著朋友的邀請,我去了葛培理在大球場開的佈道會。但並沒有決志。
大約九二年,有數個大學一年級的同學邀請我去一個在紅館舉行的佈道會。雖然當時和他們不大稔熟(現在亦再沒有聯絡),但都有出席。那次也沒有決志。
之後一段頗長的時間,沒有再去佈道會。大學的基督徒亦沒有再花時間在我身上。
但十多年後的今天,縱然我仍有很多問題,很多缺點,但感謝神,我已蒙神的救恩,亦已受洗加入教會。
與大家分享一句說話:「神為了使我不驕傲,沒將所有收割機會都給我;但祂為了增加我的信心,間中也讓我有收成。其實,都是神自己動工。日後看見曾撒下的種子有成果,我與收割者一同歡喜快樂。」節錄自《為高科技人找心靈出路》- 蕭永正.【傳書】2001年10月號
願主繼續在福音事工上使用大家。
共勉之。
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